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尹相濤   世界上沒有筆直的路,可是絕大多數人總想走捷徑。   想走捷徑的人,結果是不斷碰壁,不斷失敗,最終就像奧斯特洛夫斯基說的那樣,擁有碌碌無為的人生,不同的是,他們或許并不會為此感到悔恨。   以前我總是想不開,總想勸別人去努力,去拼搏,總希望身邊的年輕人都能夠越來越好。可是時間久了,見的多了,才發現相對于改變自己,想要影響別人真的太難了,我甚至悲觀的認為這幾乎不可能,世界上總是內因起決定作用,自己不愿改變的人,誰也改變不了他。   如今想開了,也不抱希望看到每個年輕人都是努力工作、認真學習和不斷提升自己的,但心里總還是有一些不忍,看到有的年輕人工作不久,因為種種所謂的自認為的困難而選擇放棄,會覺得很泄氣,為他們的選擇感到惋惜,也為自己的不長記性感到悲哀。   起初我很詫異,對很多事情很不解。比如只要每天把自己的工作計劃羅列好,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就會提高工作效率,也不容易忘記重要工作,但大部分人的工作筆記本上總是空空如也。比如只要每天堅持閱讀,就能提高自己的文學水平,改善自己的文字能力,但機會沒有人愿意讀書。而其實只要堅持好這最簡單的兩條,就能夠取得不錯的成績。然而,對于有的人,為什么讀書、記筆記為什么這么難呢?事情本身很難嗎?顯然不是。那剩下的,就只有是人的問題了,是人自身的問題。   記得曾經在散文里說過,世界上最簡單的事情就是放棄。一件工作做不好,就不做了。一個單位堅持不下了,就換一家。可是,當他換到第三家、第五家的時候,會發現他的選擇會越來越少,他總在試用期和工作最初的適應期徘徊,永遠也走不出適應期,以至于永遠是個新人,最終便沒有人再給他機會。   曾經我也很奇怪,很多年輕人覺得自己必須要專業對口,覺得自己學了什么,就必須做什么,如果是做別的事情,做不好,那只是專業不對口,不擅長。可他被問到擅長什么的時候,卻回答不出來。在大學里,都沒有刻苦學習,混了一個文憑出來,高不成低不就,不愿腳踏實地,總想登高望遠。   大學畢業,真正的學習才剛剛開始,但絕大多數的人,以為大學畢業代表著學習結束了。年輕人不是有夢想就夠了,還要能去拼搏,能夠有堅韌的精神。通往夢想的路,并不是筆直的,大多數時候要先做好一起看似與夢想無關的事情。都羨慕登上山頂的人,卻不愿走人家走過的艱險曲折的路,有夢也是白日做夢。   總結起來還是那十六個字吧:讀書太少,想的太多。做的太少,要的太多。   想走捷徑的人,到不了終點。世上沒有筆直的路,世上也沒有后悔的藥。 +10我喜歡

雷電之夜(下) ■ 李漢榮       五  上蒼也會哭?         此時,我感到上蒼確實是被天上和人世的不良現象和丑陋行徑給氣壞了,他被氣得發瘋,他簡直被氣得發狂了!         嚓嚓嚓,嚓嚓嚓,嚓嚓嚓,嚓——嚓——         先是雷鳴電閃,接著是持續的雷鳴電閃,雷鳴電閃,雷鳴電閃。   ------         然后,他一鞭子一鞭子地猛烈抽打著灰黑的云團,好像一鞭子一鞭子地抽打著藏在黑屋子里的一群屢教不改的盜賊、貪污者、竊國者、詐騙者、撒謊者、黑心者、不勞而獲的掠食者、欺天昧地的狂妄者。         嚓嚓嚓,嚓嚓嚓,嚓——嚓——         接著又是一陣雷鳴電閃,我感到雷電不只是氣得發瘋發狂了,他簡直氣得心都碎了,他捂著胸口,他數度哽咽著,我聽見他開始大聲哭嚎,他涕淚橫流,他氣得在云層里瘋狂地打滾、翻跟頭、嘔吐、說瘋話,他在咬牙切齒地詛咒著,是的,他在咬牙切齒地詛咒!他詛咒著古往今來那些綿延不絕層出不窮的假的惡的丑的東西,我聽見他在一鞭子一鞭子抽打他自己,抽打包裹在他身上的灰云、黃云、烏云和黑云,他在抽打他自己的無能,他覺得自己守護在天上已經億萬年了,雷鳴電閃了億萬年了,卻怎么也無法把天地打掃得干凈一些,把世道打掃得干凈一些,把人心打掃得干凈一些?他覺得自己太無能了,白白地在天上虛度了億萬年時光,白白地在天上折斷了多少寶劍?白白地在天上浪費了多少激情?可是,天越來越灰了,云越來越臟了,霾越來越厚了,無常和無明的天氣越來越多了,校正人類心靈的真理的星星,卻離人類的心靈越來越遠了,有許多美好的星辰已經失蹤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聽見上蒼悲愴的哽咽和令人心痛的哭腔。         上蒼也會傷心?上蒼也會哭?         我們只知道“上天在上”,只知道“天大由天”,我們總是相信“人說了不算,天說了才算”,我們把一切無解的難題都交給天去處置,以為天是萬能的神。我們何曾想到過,天也會犯難,天也會悲憤,天也會手足無措,天也會走投無路,天也會臨歧路而大哭!(我想起小時候,總以為父母親是最有能耐的,我們小孩兒做了錯事或遇到難事,父母親總會有辦法解決的。直到有一天,我才發現父親背著我們獨自一個人蹲在后門外面悄悄地哭,他僅僅是拿不出我們開學的報名費,就作難成那樣了。還有一次,遇到一個仗勢欺人的小人的攻擊,他卻委屈地捶打自己的胸口,想動手揍那小人又怕犯法,想用難聽話罵那小人又說不出那難聽的臟話,他只好捶打自己的心口,想叫醒那人的良心,但是,壞了心、或賣了心的人還有良心嗎?一生安分守己的父親就這樣面對不安分的世道人心作難著,他一生的做人,就是一生的作難!想想父親們的作難吧,再想想天的作難,天為萬古萬事萬物萬靈做主,天,固然大哉高哉,天,亦何其難哉!)           詩人李賀詩曰:天若有情天亦老;而我此刻則要說:天若流淚亦悲愴。   ------         今夜,我分明聽見,雷電始而咬牙切齒地詛咒,繼而涕淚橫流地自責,最后他流著淚一鞭子一鞭子地自己抽打自己,抽打云,抽打霧,抽打天,抽打地——莫非,他是在埋怨自己無法走出這天地的囚籠?他不想做這難做的天了?天天做天,年年做天,世世代代做天,億億萬萬年做天,難乎哉,太難了,很難很難也!天要取消自己,天不想再做天?那么,誰來做天?讓地來做天?那又誰來做地?可是,蒼天啊,你若不做天,莫非讓小人做天?讓妖怪做天?讓惡魔做天?噫吁嚱,大哉高哉我的天,沒有誰能做天,只有天能做天!人可以撂挑子,天不能撂挑子,天不能不做天。何況,又有誰能走出這天地的囚籠?走出了天地囚籠,地就不是這地,天就沒有這天。         萬象有定,萬物有命,人有人命,天有天命,認命吧,大哉高哉我的天,敬請你好好做天。         天有病,人知否?天有難,人知否?         最后,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         終于,天河決堤,暴雨如注,我們的上蒼,涕淚滂沱,我們的上蒼,他,哭了.....         六  天意未必高難問               雷電奔跑著作業的時候,小偷、騙子、流氓、惡人、貪官、撬門扭鎖之徒、貪污受賄之徒和心術不正之徒,幾乎都停止了作案,城市和鄉村的犯罪率都降到了最低。         這是為什么呢?         平時,他們也沒有少聽過媒體的信息、政府的文告、法律的宣傳、官員的要求、牧師的布道、和尚的弘法,但是你說你的,他做他的。         他不信你說的,因為他知道你自己也不信你自己說的。   ------         這就是說:人對人說的話,多數已經不可信,沒人聽,已經失效了。         在這個人欲橫流、道德沉淪的人世,若沒有一種高于人的來自無限和永恒、來自上蒼、來自絕對領域的終極力量和啟示,是很難從人的內在生命的深處喚醒人的高貴靈性的——即“神啟”之道已不足信,“人啟”之言也屬可疑,我們是否聽聽上天的啟示——即聽聽“天啟”呢?我覺得,在神不足信、人亦可疑的無所信賴的當今之世,我們必須聆聽天啟——即偉大哲人康德告訴我們的:“有兩樣東西,越是經常而持久地對它們進行反復沉思,它們就越是使心靈充滿常新而日益增長的驚贊和敬畏:我頭上的星空和我心中的道德法則。”是的,我們應該聆聽頭頂的星空和內心的道德的至深召喚——如此才能觸動、喚醒、復活、升華我們麻木內心里深埋的道德意識和崇高情懷。         而不少的人,已習慣于并滿足于內心的混沌和黑暗,并且一再慫恿和原諒自己的貪婪之惡和平庸之惡。         今夜,終于有了改變。         今夜,他們聽見了雷霆的震怒和悲愴的哭泣,聽見了天庭對邪惡的嚴厲斥責和審判,聽見了自然界普遍的正義和公正的宣言,聽見了籠罩于小小塵世之上的無邊的宇宙力量,聽見了上蒼對人的心靈提醒。         雷電代表上蒼傳達著怎樣的天命或天意呢?         我敞開心靈反復聆聽,我終于聽清了上蒼在對我們說什么。         這就是:人哪,你當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重要的道理,從遠古到如今,上蒼不知重復了幾千遍幾萬遍——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         七  上蒼的提醒和教誨               上蒼雖然為人類配置了用于傾聽的耳朵,但對于天道、天意和真理,人經常是聽不懂或不愿聽。         他們聽不懂也拒絕聽天地的教誨,他們聽不懂也拒絕聽上蒼耳提面命的心靈的啟示,在真理和宇宙大道面前,他們常常是聾子;他們只喜歡聽升官發財的動靜,只喜歡聽掠奪和占有的聲音,他們只喜歡聽自己匍匐在生存的塵埃里制造的蠅營狗茍的噪音。         今夜,他們聽見了從遠古流傳至今,上蒼苦口婆心的教誨。         豈止是苦口婆心?你聽,此刻的上蒼,簡直是捶胸頓足、涕淚滂沱,他在耳提面命地對我們進行勸說和開導——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八  天上的光             許多人,在這個雷電之夜,心,蘇醒了,一度昏暗的心,被天上的光,照亮了,于是,良心發現了。         也有人,在這個雷電之夜,心,變軟了,一度冷硬的心,被天上的話語,說哭了,于是,赤子之心復活了。         此刻,已是后半夜了。         雷電仍在熬夜加班,仍在奔跑著帶電作業。         上蒼仍在為天上和塵世,傳道受業解惑,仍在為昏睡的塵世,傳遞光,布置光。       九  我生天地間,天地乃我師             今夜,我在雷霆為我開啟的思路里,浮想聯翩了好長時間,雖然,我的思想未必合乎天意人心,但終歸來自于我的本心,若我的思想不妥,也請上蒼諒解畢竟,天意從來高難問嘛。         但是,我們的先賢也曾說過:人心即天意。         那么,我的思想和心意,也未必完全不合天意。我生天地間,天地乃我師,至少有那么一小部分心意,或許是與天意吻合的吧——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行天地之正道,為眾生作慈航。 ------         十  上蒼恢復了對塵世的信心                我的思緒斷斷續續游蕩著。         后來,雷電漸漸溫和、低緩,輕柔,終于慢慢歇息于九霄之上和方寸之間。         上蒼的霹靂之劍,刪除了堆積已久的重霾,讓仰望的人看見了頭頂的深藍和明天的好天氣。          上蒼的雷霆之問,似乎喚醒了羈押在自我牢籠里的心靈,而重新結識了遺忘在童年屋頂的那些純潔的星星。         上蒼的憤怒之詩,宣泄了積壓很久的憤怒和迷茫,相信上蒼有的是無限的靈感和激情,去重開新篇,另寫新詩。         上蒼的淋漓之淚,終于復活了斷流多年的河水,而與心靈的源頭貫通......         震怒之后的上蒼,似乎重新恢復了對塵世的信心。         我聽見窗外的樹葉輕輕伸開手掌,小心地捧起一粒粒透明鉆石,仔細清點著,準備收藏在年輪里。         那柔和的雷霆,俯在我枕邊對我輕聲耳語了幾句,就慢慢走遠了,去了我無法跟著去拜訪的云端之上——古語說:風起于青萍之末,雷發于天庭之上。          枕著雷霆的余音,我很快睡著了。        今夜,我難得地進入了深度睡眠...... • end •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做個有錢人,是太多人的夢想吧。   如果有人告訴你,有錢人伴有這樣和那樣的風險,比如會抑郁。抑郁的恐懼和對有錢人世界的好奇,使我們,不用能用我們,得說,有錢人的世界對我來講是無比好奇的,若能體驗一回,抑郁就抑郁唄,抑郁又不是治不好。       看別人公號文,其友,孩子在外上大學,老公不經常在家,家有保姆做飯。   看到這段,放下手機,內心涌起無比羨慕,這兩個條件下,竟然還有保姆做飯,可不就是有錢人?而且,是我頂想做的有錢人。       并太想做環游世界的有錢人,我承認,格局限制,我就想做個有人給我做飯,有片園子供我養花種菜的有錢人。       公號作者話題一轉,說這好友,微抑郁。   我理解的抑郁,是貧困可能使人抑郁,頭腦復雜可能使人抑郁,高精英的壓力可能使人抑郁,至于有錢人,要么在商場廝殺,要么揮霍和享受,哪有時間去抑郁?       ------           有錢人的世界,我這個窮人腦洞大開也觸不及其一鱗半爪吧,那么有錢,怎么還會不開心呢?       保姆每天早餐做包子油條豆漿,多有煙火氣啊,不像我,時常糊弄自己,蒸個饅頭,夾上辣醬;下一碗面條,放蔥花,油鹽而已;最奢侈的早餐,是去菜市場時,買三塊錢的鍋貼餃子。       自從開通流量主以來,越是微小的消費越容易與那個流量助手上的數字掛勾,老是不由自主地想:一天都掙不到三塊錢呢?       昨天洗衣服的時候,突然想起早上在路上看到老洪。問他一早去哪里。   他說,去吃飯,單位食堂的早飯太難吃,所以,我去吃鍋貼餃子,又吃了一碗粥。花了4塊錢。       我腦子立刻做出來的反應是:我要寫幾天的文章才能賺到啊。       怎樣解釋這種心理觸動?是當我們在一樁事情上體驗賺錢的難度時,再去消費時會有下意識比較,越比較越顯出自己小氣。       ------           繼續說有那個有微抑郁的有錢人。   受作者影響,其友自己動手做早餐,水果蔬菜,健康養生,看著養眼舒服,像畫兒一樣,詩意的很。越來越多的人熱愛上這種精致的生活。因為,真能治愈人,比如這友人,從此“心情大為好轉,說自己的抑郁都不見了。”       未必能治愈我,真的。   我還沒混到抑郁的檔次。       周末了,回城了嘛,出去吃個早餐吧。   一碗白米粥,六個鍋貼餃子,四個生煎包,一共12.5元。       早餐吃這么多錢,超過我的心理價位。如果用寫公眾號掙,得寫兩周,還不知道看者給不給你面子,點不點最后重點圖,僅靠幾個老友,力量微薄啊。但是,我通過自己去別處勤點(凡看到有的),換來心理上的期待,我相信,善念之舉,會有回報。(這段寫得含糊,因為怕違規,挨罰。)       ------           前幾日寫,公眾號掙到兩杯咖啡錢。   然后,我就看到有人寫她點的兩杯咖啡,一杯68,一杯88。   我立刻無地自容,又一想,反正我是窮人,干嘛和人家來自一線城市的咖啡比呢?我偶爾能嘗到咖啡的味道就以然很好的,何必非要達到不可達到的高度呢?       低端的咖啡也是咖啡。有錢幸福,沒錢有沒錢的幸福。   像我這樣,會抑郁嗎?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北碳足跡管理桃園企業碳足跡服務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新竹碳標籤管理 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碳排放量盤查 台南碳標籤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產品碳足跡輔導 台中綠色能源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d78ev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