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傅秋良                                      自貿蔬菜市場,是周圍十個小區的居民歺桌上必備的材料供應場所,蔬菜,肉類,水產,干貨都全,攤位幾十個,大都是外來人經營。走道上,還有大紅防滑塑料墊鋪道,頭頂上白天還亮著明晃晃的燈,從早六點到晚十點,人流不斷。       中午一點許,人少了很多,買菜的三三兩兩,賣菜的也半賣半休息。有的人在玩手機。      “  那魚怎么買的?”一老年女士問。 年輕人停下手機游戲,忙起身抬頭接待來人。“唉,您是李老師吧?”      “是呀。你是?”       “您不認識我了吧,我叫張兵,您可能忘了。”       “你長大了,帥氣了,有點認不出來了”李老師言語中有夸張有尷尬。       “你住到上海來了?“小伙客氣地問。       ”來上海帶孫,剛來兩天。兒子兒媳上班去了,孫子上幼兒園了,我來買菜”。        ”老師有福氣,來,這魚不貴,我給選條,小伙子彎要在魚盆中選了條近兩斤重的石斑魚,往稱上一放,看都沒看清,“十元錢。”方臉黝黑的年輕人一臉笑容把魚用塑料袋裝起來,遞給李老師。       “這魚不只十元。”李老師不想拿魚。石斑魚挺貴的,這么大一條,李老師知道魚的價值。      ” 我送給您,您肯定不會要,收點錢,您不得不要吧。”小伙子生怕弄臟老師手,把魚放進老師的購物袋里。       “那怎么好意思,給你十元。”李老師難為情,遞給小伙子10元一張票子。       “給我也買條。“又一位五十左右中年男人打招呼。       打量眼前這位男人,中高個,墩實,微胖,也是黝黑黑臉。小伙子呆了半晌,然后,忙在盆中抓條放進一塑料袋,往電子稱上一稱,報價200元。      “唉,她那魚才10元,我買的怎么要200。你怎么搞的?“中年男子拿起掂量掂量和那女人買的一般大小的魚,重重放回稱里生氣了,袋子里魚一溜一跳,掉地上了,滿地打滾,跳得更厲害了。       “ 你是什么人,她是我老師。你怎么啦,就是這個數。”年輕小伙子也來氣啦。       “你是搶劫呀,那我不要了。”中年男子轉身要走。       “不要走。你拿的魚掉地上了。”年輕人叫住中年男子。      “怎么啦,強賣是嗎?”中年男人一臉橫肉質問。       “不是強賣,這魚在地上打滾滾滾,你說它會能活多久了,這損失誰來賠。”年輕小伙臉更黑里冒紅了,聲音也變大了。       圍觀者立馬來了一群,看看兩個人怎么把戲演下去。      “大家來得好,今天我要說幾句,這位女長輩,是我二十多年前的老師。我小時候調皮,一次偷了同學的鋼筆丟掉了,被發現后,她拿了教鞭在我的手掌上抽了三下,打得我跳起來,還重重教訓了我。我從此再不偷拿損壞別人東西,直到今天,我憑雙手勤奮賺了錢,還賺到上海來了。老師來上海了,我今天要報恩,我怕她不肯要我送給她的魚,我只收十元錢。大家說,好不好。”小伙子指著傍邊一位年老女士對眾人大聲說。      “好“。一片同聲。      “這位,是上海站的一位交警,上海站南廣場,有兩條車道畫了左轉彎線,并沒有標注不得掉頭的打X標線,右側很高頭頂上,掛了一個圓形標志不準掉頭。很多司機在這里只注意人多和車多,沒有注意右側頭頂,結果,左拐掉頭受罰200元,罰3分,很多人受過罰。我也受他罰過一次,我辯解,為什么不在地上標明,或在左側欄桿上標明禁止掉頭標志。這不是在引導司機違法犯規,他們打著執法的幌子撈錢,這不等于是在搶劫嗎。大家說,要得嗎?“       ”要不得“。又一片嘩然。       ”今天,他又要買我的魚,還想要我報恩老師那樣的價錢,他值得嗎?他不買,還把我的魚弄到了地上,能行嗎,大家評個理。我要報復,我要他罰我的200元,他把魚拿走。”小伙子態度強硬。       一時紛紛議論,說活該的,說原諒的,說自己也受過罰,那是沒良心的做法。       “對不起,給你200元,“中年男子一臉冒黑紅,撿起魚不再說什么轉身急走了。       ”張兵,聽話,魚該多少錢,剩下退給他,不然,我的魚也不要了。”女老師發話了。       小伙子一下怔住了,遲疑了,望著老師那敏銳的希望的目光,一下明白了,忙從柜臺里拿了一些錢急忙追去了市場門。       他身后傳來一片掌聲。   +10我喜歡

憑欄潤墨,待菊香   文/曲小青   淺秋,詩意盎然,這個季節,本不該有一葉知秋的憂傷。不經意,偏偏觸及到秋風瑟瑟的走向……   憑欄遐想,思緒漫過荏苒的舊時光。一卷書,閱到夜未央。讀一段歷史,半壁江山,一代君王,金戈鐵馬,古道俠腸。更有裊娜麗影,翩翩起舞,紅袖添香。看似轟轟烈烈,卻難掩繁華落幕一場。   一個轉身,那一片耀眼的菊黃,正在傲霜怒放。傾我三千文字,最是平平常常,我讀懂了菊花的姿態,絢麗多彩,不卑不亢!   一場秋風,幾片落葉,阻擋不了我對春天的向往。我已準備好厚厚的棉衣,足以抵得住那一場秋雨,一場涼。   +10我喜歡

安子心工坊http://blog.sina.com.cn/ipose   有意義的人生是什么樣子的?2008-06-0308:02:42   標簽:安子安子曰教育   【安子曰】我們來這個世界上不是僅僅來消費的,如果這樣的話,對世界的貢獻就是個負數。我們在幸福著別人的同時,也要有快樂供別人快樂,也就是說我們要通過物質生產或精神生產,為我們的同類增加幸福。如果一個人不能給別人帶來幸福,只是一味地取而不予的話,會心安理得嗎?沒有創造力的生活是一成不變的生活,活著只是簡單的循環與重復,如一日三餐。   無論我們覺得這個世界多么荒唐,人生是多么無聊,時光是多么短促,活著的意義還是要尋找的,而且要加速尋找,盡快找到。因為我們總還是希望我們的人生過得有效率,有價值感,不想就這么忙忙碌碌、碌碌無為地了此一生。如果不尋找人生的意義,那就會將自己扔進動物的圈子,將自己降格為行尸走肉。所以,尋找人生的意義雖然不是對所有人的要求,起碼也是對絕大多數人的要求。那么,有意義的人生是什么樣子的呢?   一、對同類有惻隱之心,重視良知與人性。   對弱者與不幸之人的惻隱之心,是人與動物相區別的顯要標志之一。無論一個人曾做了什么,甚至他過去、現在和將來都擺脫不了惡念與惡行,但他有克制自己不要再去做傷天害理的事,或者減少對同類的危害,那這個人就是有人性的,就是善的,他對自己的惡言或者惡行有體察,不放任惡的泛濫。   用非人性的方式,即惡的方式大衛·休謨問道:“一個‘有良知的人’會踩在一個風濕病人的腳趾上,就象走在柏油路上一樣心安理得嗎?”可見,沒有人能夠割斷與同類的情感共性而絲毫不在乎同類的感受。同情與憐憫是良知的磚石,守護著人性,使之不過分墮落。人之為人,內心中存在共同的東西,心理學上叫做“共情”。關于“共情”的理論認為,在人的內心深處某一個最陰柔的角落,我們的某些情愫是相通的,這是不需要轉述的默契,亦即“通情達理”。   沒有人一生干凈得如一莖荷花,當他行走的時候,泥土與灰塵會被他的雙腳攪動。每個人都對這個生物圈,對我們的同類有不同程度的負面影響。我們每個人都是動過惡念,甚至是行過惡的。譬如我們曾經浪費過錢財,曾經逃稅漏稅,曾經克扣過雇傭者的工資,曾經蒙騙或傷害過別人,曾經打著愛的旗號招搖撞騙。   二、不過分自私,開放的態度,寬容的心態。   如果一個人堅持與世隔絕,那是不符合人性的,因為他只是獨善其身,其存在于同類毫無價值可言。因此,要想人生過得有意義,就不應該封閉自己,應該盡可能向同類開放自己,參與到社會的大循環中,與同類交換能量。   當然,有些開放的人對社會的貢獻表現得很另類,如有些政治家有超人的意志,專注于他的事業,最終變得近乎純粹的自私自利者。還有些藝術家,如畫家保羅·高更(PaulGauguin),由于厭倦城市生活,向往南太平洋法屬塔希提一個島上的寫意生活,自私地拋開家人,追求自我放逐但有創意的一生。這樣的人生貌似很有意義,但卻過分自私,因而其意義值得懷疑。   有意義的人生還應該是寬容的,無論是對別人,還是對自己。人生中,自身的能力與遭際所限,有許多的無奈與不如意。每個人都會有一大堆缺點與毛病,如果對別人或者對自己吹毛求疵,那簡直就沒法活了。陽光中也會夾雜粉塵,空氣中也會彌漫病菌,用放大鏡看人的缺點與毛病無異于與自己過不去。   試圖幫助別人作出改變固然出于善心,但如果需要別人作出過大的努力,而且或許這種改變并不會令別人更快樂,那我們要這種勞而無功的改變做什么呢?寬容是對噪音的一種過濾,于人于已都是益處無窮。寬容是對負面的令人生厭惡的人和事視而不見,聽而不聞,見怪不怪,可以抹掉日常生活中許許多多的不愉快,可以省去人際交往中的很多尷尬,因而是不可多得的生活的智慧。   三、對世界與人生有完整的知識與體驗。   有意義的人生是完整的,有自己的工作、學習與生活。完整的人生必須將親人、親戚、同學、同事、朋友、上司與下屬全部考慮在內,這一社會關系網絡切不可把它不當回事。良好的社會關系網絡支持,會使我們對于人生有一個完整的認識和體驗,同時是我們能量的場域。在我們制定人生計劃的時候,最好是一并納入,通盤考慮。   作為一個人,最好有完整的體驗,比如戀愛、婚姻、家庭,比如生兒育女,比如柴米油鹽、鍋碗瓢盆,比如酒色財氣、吃喝玩樂,比如確有必要且能把控且無害于他人的話,還可以有情人與異性知己,婚外戀與戀中戀。人生的內涵的確可以無限豐富與深刻,但這取決于我們的認知、接納度與膽識。   自然界的風景多在巔峰處,因為自然界中最美的風景需要見陽光,可以與世人分享;人性的風情多在縱深處,因為人間最美麗最令人陶醉的風情,是鮮有能見陽光,很少是能與世人分享的。一個人想將生活的意義演繹到極致,一定要勇敢,一定要舍得,否則只是紙上談兵、癡人說夢。當然,還必須謹慎,要記得玩火易自焚。所以,作出決定或行事前好好掂量掂量,先問問自己承擔不承擔得起可能的后果。   四、有較明確的人生目標,大致正確的方向,關于生活的想象力和創造性。   德國心理學家維克多·弗蘭克說:“我們今天已不再象弗洛依德時代那樣面臨的是性挫折。在今天,典型的病人已不再象阿德勒時代那樣患的是自卑感,而不如說是一種徹底的無意義感。這種無意義感伴之以某種空虛感,因此我稱之為生存虛空。”([德]維克多·弗蘭克《無意義生活之痛苦》)當一個人奢華到想要什么都唾手可得,或者一個人在生存的壓力面前變得茫然無措,他們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么,自己能夠做什么,人生的意義問題,就會上升為一個個大大的問號,布滿他們本就陰郁的天空。   “如果生命僅是一些瑣事的堆砌,那是不能被接受的。我們想要方向感。我們希望生命是明確的旅程而不是無目的的漂流。”(約翰·科廷漢《生活有意義嗎?》)目標與方向意味著必須完成的任務、鼓動的欲望與超越自己的夢想,的確會給人緊迫緊張的感覺。但是明確的目標與方向結束了生活的茫然無序,如果興趣愛好與目標與方向一致的話,會使人生的腳步更加輕快。同時,目標與方向明確的人生是自己掌舵的,他咬定了目標,不為外界的誘惑所動,就能比別人更快地到達理想的彼岸,提高了成功的機率,使人生過得更有效率,無形中延長了壽命,生命當然就比無序的瑣屑的忙碌更有意義。   想象力對于拓寬人生的可能性,使生活變得多姿多彩也是有很重要的。有創意的人生給人持久不衰的新鮮感與吸引力。創意無限,在我們的生活中無時無刻都存有這樣的機會。有創意的語言會撩得人心花怒放并且一忽兒就拉近同別人的距離,有創意的微笑與眼神可以一瞬間贏得別人的內心,有創意的床第交歡也會擺脫夫妻之間的審美疲勞,使例行公事式的兩性生活如同新婚燕爾一般。沒有想象力的,經年不變的生活多么沉悶啊!缺乏陽光的照耀,色彩就不容易顯現,缺乏想象力的生活之樹,也會枯萎。   有意義的生活還得有創造性。有創造性的人生不是虛張聲勢,不是為創造而創造,而是出自內心,發乎天性的沉穩的獨特、低調的與眾不同。我們來這個世界上不是僅僅來消費的,如果這樣的話,對世界的貢獻就是個負數。我們在幸福著別人的同時,也要有快樂供別人快樂,也就是說我們要通過物質生產或精神生產,為我們的同類增加幸福。如果一個人不能給別人帶來幸福,只是一味地取而不予的話,會心安理得嗎?沒有創造力的生活是一成不變的生活,活著只是簡單的循環與重復,如一日三餐。   五、自信,自覺自控自尊,自足自安自強,自主。   一個自卑的人,他的生活可能很有意義嗎?我想,他只能通過某此成功的個案找到自尊與自信,卻很難為人生找到完整的意義。自卑的感覺總是一陣一陣襲來,打破了人生暢順的感覺,將自卑者的人生本就不多的幸福吹得七零八落,生活的意義當然就支離破碎。自卑的人傾向于更有虛榮心,因為虛榮心的滿足可以掩飾他的自卑。比如趨炎附勢的市儈,內心里一定有自卑,否則也不需借助權勢,仰仗其服侍的主子討生活。   一個需要在別人的注目中才能找到幸福的人,不會有輕松隨意的幸福感。其實只需要面帶微笑,就會充滿自信。反之也成立,只要充滿自信,自會面帶微笑。就象我們進行腹式呼吸的時候,肚子鼓起來,氣就輕松自然地吸進肺內了。只要我們自信地微笑起來,幸福就會被吸入,含有豐富營養成分的負離子,就會融入你的血液,紅潤你的臉蛋,美白你的肌膚。自信是最好的美容,不信諸位可以對鏡一試。如此看來,幸福是世界上最簡單的事情,生活中的一顰一笑都是幸福,可惜幸福的概念被人為地復雜化了,致使如今,我們一談起“幸福”這個概念時,反而有了虛無縹緲、遙不可及的感覺。   自覺自控自尊是怎么回事呢?這組詞是說:第一,我們對自己要盡量看得清楚,評價力求客觀,既不可妄自菲薄,也不可妄自尊大。也就是說,我眼中要有“我”,“我”是我的客體,我對“我”的言行要負責。一句話,對自己要能充分認知。第二,可以自我放縱,但關鍵時候要能自控。不能自控的人,如醉酒的人,如嗜賭的人,如吸毒的人,如行淫的人,為了一時的快樂,可能會折損壽命。這樣的人生固然有巔峰體驗,但易于成癮變得為非理性所控制,自己都管不住自己,是既可悲又可憐的,我們很難從中看到生活的意義。失控的人,自己的體面尚不能顧及,還有什么自尊可言呢?   自足自安自強對于生活的意義也有助益。這組詞是說:人生之不如意事十有八九,不是說我們都能心想事成,所有夢想都能悉數實現。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就要滿足現狀,珍惜目前手中所擁有的,能夠把握住的東西。人生對于每個人來說,都具有開創性的意義,因為前路茫茫,我們不知凡幾,失敗與挫折在所難免。這個時候,我們就要能自我安慰。不是說非等到功成名就人生才有意義,我們在追求意義的路途之中,就已經欣賞到人生的絕大部分風景了,還不值得的欣慰么?失敗與挫折雖則在所難免,但我們也不可萎頓與氣餒,仍然可以修訂人生的目標,盡早改弦更張,或圖謀東山再起,所以我們還得自強。   還有自主,就是不受外部世界的誘惑與控制,不受他人的誘惑與控制,任憑風浪起,穩坐釣魚臺,要有我自巋然不動的沉穩與霸氣,這個就更不消我細說了。   以上使人生過得更有意義的“八自方針”,應該是有些指導意義的。   文章:安子心工坊 +10我喜歡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台中綠色能源盤查桃園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輔導 台中綠色能源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減碳標籤認證 台中碳標籤查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台南碳標籤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d78ev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